紫式薇子

椒花应知心未改

【穿越向】半生(四十六)

这是不完整版,完整的找我私发。

改了四遍都不过,上链接和换图片都不行

我真的是服了,只能把所有疑似不过的片段砍了

我看这次还屏不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(四十六)长街惊变(中)

  

  此时天色还没有完全黑,尚能看清路,平旌一行人到达白神院墙外,果然发现里面已经乱哄哄的了。

  “杨兄,你确定那个就是他们主院吗?”平旌看着中央那个金碧辉煌的屋子问道。

  “是,不会有错,就是他们。”

  “那就对了。”他缓缓抽出手中长剑。

  “公子要干什么?我们这组不是说好了,只是候补吗?”杨竞远离沙场许久,一时脑子想不过来。

  “杨兄,外围这边,你们几个清理一下,没问题吧。萧二公子,你保护好自己。”

  萧歇反应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这个“萧二公子”说的是他自己,他看向平旌点头答应,才发现此时平旌已经不是平时嘻嘻哈哈的样子,表情可以说是咬牙切齿,就算是上过战场的萧歇也觉得不寒而栗。

  “你现在还笑我吗,你看你头上的包。”平旌突然笑起来。

  “大胆!你居然笑我,小心我回去后在父皇那里参你一本。”萧歇本是玩笑话,却一不小心脱口而出,被旁边的杨竞听到了,杨竞花了一会时间反应了一下,这个人姓萧,和言先生关系很是亲密,自己怎么没想到呢,他拍了拍脑袋道:“你……你是……”

  “好啦好啦,在南楚就不要说了,隔墙有耳。”萧歇自觉自己说漏了嘴,挥挥手道。

  “走吧,没有抓住白神教主,就把这几个大弟子的首级带着,我们得去交差了。”平旌道。

  “你起的来吗?”

  “我腿又没有废。”

  “那你走几步?”

  

  此刻白神教主成玄已经从密道一路逃跑出去,他们的后山很大,许多人都会迷路,平旌他们也没有想到此处,但山路崎岖,他抛下马车,在几个小徒弟的搀扶下,往深山狂奔。

  此时天色还剩一点光,山上没什么人,极为冷清,黑压压的树林更是传出几声老鸹叫,瘆人得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